我还是很喜欢你。

碎碎念

在这个夏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我被一只很厉害的蚊子亲吻了脚踝,忍不住挠挠挠,结果肿了起来,来回晃动的时候会疼。断断续续的感冒一直也不好,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总是跑去厕所使劲儿的咳嗽。
下周开始缓考的考试,一共三科,复习的我烦躁,很想逃避,却也逃避不了。总得好好的考完,才能去考研诶。
我开始有很多想哭的瞬间,开始有很多想要变成小狗的念头。我在做自己不擅长的事,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我知道,什么数学,交通工程,都是我不擅长的事。我擅长的,又喜欢的,是社科一类的东西呀,隔壁寝室的小姑娘在考心理学的研究生,我真羡慕她,我没有这样的勇气。室友们总是回来的很晚,我总是睡不好,我害怕接下来的日子,又期待着自己能表现的好。
我是什么样的人呢,是吃菜时先吃自己讨厌的菜的人,我想着剩下的菜都是我喜欢的多好呀,可是那时候我就已经吃饱了。是高中时候不知道为了去证明什么翻烂物理全解的人,明明是我不擅长的科目,我偏偏要得很高的分数。错位,我好像一直在错位。
最近深深的喜欢毛不易,他唱一程山路的样子我闭着眼睛就能想象出来,那个样子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
夜深了,睡了,明天我的元气还是不会满,不知道哪个瞬间就忍不住了要大哭一场,也挺好的。

评论(2)
热度(1)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