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们(獒龙)

第十二集

(写在前头: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2011年奥地利公开赛继科儿对龙队的那一场比赛!那时23岁的他们啊~保证你燃炸!不燃不要钱!果然,他们最帅气的样子就是站在彼此对面的样子。我爱胖胖球,我爱獒龙龙~)

马龙记不清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从梦中惊醒,情况好像越来越严重,这次他是直接从床上坐起,全身都是汗,张继科几乎是在那瞬间打开了床头柜上的小暖灯,看到的就是马龙在那儿大口喘气的样子。

“龙,没事儿了,要不要喝点水?”黑夜里张继科的声音总是那样动听。马龙摇了摇头,把头埋在膝盖里,声音透着被子传出来:“我又做噩梦了,继科儿。”

马龙听见张继科穿拖鞋的声音,感受到他走过来坐在自己身边,“往里点儿~”张继科努力地把自己塞到马龙的床上,然后咧开嘴傻笑了几声。

“我梦见以前我们住的那个宿舍,我好像要去一个地方,我明明很清楚怎么走,可是我怎么走都不对,我换了好多种方式,但就是怎么走都走不到,然后在某个楼梯口就会出现特别可怕的东西,它也不追着我跑,只是盯着我的眼睛一步一步慢慢靠近我,我也不敢轻举妄动,就被它盯着,呼吸越来越费劲,如果我醒不来的话,估计下一秒就会死在梦里了,那种感觉,跟溺水一样。”

张继科默默听着不吭声,马龙扭头看了一眼躺在那儿放空的人,特委屈的嘟囔了一声儿:“真的,那双眼睛可吓人了。”下一秒他的脸就被猛然坐起的张继科捧在手里,黑夜里,张继科的眼睛笑眯眯的,亮晶晶的,好像掉进了小星星,马龙被这突然的动作弄得不知所措,两个人就静静的望着对方,年轻的心脏在胸膛里咚咚作响,一下一下,昭示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谊。

“有没有被吓到?”问这句话的张继科眼睛还是笑眯眯的。

“神经病啊你!”马龙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但也不觉得生气,笑闹着推开张继科,那人就顺势倒在床上。从这个角度看,马龙的背还是少年人的样子,宽阔了一点,可还是稚嫩,想让人抱在怀里安慰却又想看他独自成长为更好的样子。“这下你就只记得我的眼睛了。”张继科看到马龙的后背僵了僵,随即又放松下来。马龙也倒在床上,笑着嗯了一声算是答应。

 

“龙,你还记不记得咱俩打的那场公开赛,奥地利的那场。”张继科闭着眼睛挑起了另一个看似毫不相关的话题。

“当然记得,那场球咱俩打了一个多小时呢吧,可累死我了~”马龙也闭着眼睛,惊奇的是,闭上眼睛,眼前不再是漫无边际的黑暗,而是张继科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闪着星星。连带着马龙的语气跟着不自觉的轻快起来。

“对,特别累,但是也特别爽!最后是你赢了~”张继科扭头看着还闭着眼睛的马龙,就好像接收到了某种信号,马龙也扭过头来,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特厉害~”张继科语气诚恳的让马龙的心好像泡进了夏天的柠檬水,甜蜜酸涩一股水的往外冒。

“所以说啊,能打败今天马龙的只有明天的马龙!”

“哈哈哈哈,你现在这样子特像我粉丝会的会长~小姑娘似的~”马龙嘴上像是嫌弃着,可是心里的小人儿呀早就开心的旋转跳跃闭上眼啦~

“嘁,我这儿鼓励你呢啊!你认识你粉丝会会长啊?是个小姑娘吧?是不是还特漂亮啊?”

“哎呀我不认识~谁都没你好看行了吧~”

“哼,口是心非。”

 

这样聊了一会儿两个人也有点累了,毕竟是深夜里,就在张继科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听到马龙说:“继科儿,谢谢你。”

好吧,一句话成功地让张继科再度清醒。“听说伦敦雾挺大的。” 

听到这句马龙嘿嘿傻笑起来,“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别人瞎编的~”

“亲眼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张继科继续一本正经。

“那地儿挺远的,一起去呗~做个伴儿。”

“好嘞!”

看似漫不经心脱口而出的胡言乱语,往往都是最真的真心话啊。


全世界,我最想你站在我身边,全世界,我也最开心是你站在我对面。

TBC

((づ。◕‿‿◕。)づ,我好喜欢他们球场上的样子,输球的赢球的都很喜欢。故事已经快要进行到伦敦奥运会了,大概算是过半了吧,我的假期余额还有四天,不知道会不会写完~明明知道会完结,可还是舍不得,想私心的写一辈子他们。今天微博上看到继科儿哥哥又去训练了,莫名泪目,燃炸!看到没有,他是张继科啊!是张继科没错的!如果里约不是终点,那我一定等你们,不完结,等你们到东京,等你们到一辈子。❤)

 




评论(5)
热度(52)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