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lemon-柠檬鹿
嗨达令,我想了三秒钟怎么称呼你,最终决定用这个词,因为我觉得这算是我们之间的一个暗号。💓
最近我有给你安利一部剧,但是霸道的不允许你在期末考结束前看,因为我沉迷这部剧不能安心复习啦(ಡωಡ)里边有一句我抄在小本本上的话在这里分享给你:When all seems hopeless,just take it day by day.And if one day becomes too much,take it hour by hour.And if one hour takes too much,just take it minute by minute.说的很好对不对~接下来我要说的跟这句话完全没有关系,准备好要听了吗?

我大概知道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可是我还有很多样子你都不知道,现在我想介绍她们给你认识。
第一个:爱装的我。我应该是个很好的演员,生气的时候装没关系,难过的时候装没关系,在乎的时候装没关系,所以给这个我起个名字的话,叫她“装没关系姑娘”好啦~我很讨厌这个我,很不真实,会突然很累。我想要跟自己讨厌的人大声吵架,想要在自己受委屈的时候放声大哭。我周围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说我“很乖,很温和,很好相处”,我讨厌这样的评价,如果非要说理由,那就是真正的我不这样,我想要用最真实的自己和大家交朋友,可是我气自己做不到。
第二个:冷暴力的我。大概是从上大学开始我才意识到这一点,给你举个例子吧,之前部里有个经常打闹很聊的来的同届男生,今年我们部有一起出去旅行,我心思很细腻,有意识到他对我的感觉,直到那天他发了说说,照片里都是我的样子,他的朋友还在下面评论说这个妹子是谁怎样怎样,我就突然很生气,生气他好像喜欢我,我不喜欢他喜欢我,所以我立马换上冷漠脸,在大家一起做游戏的时候故意不去理他。他当然看的出来我的意思,后来旅行结束我们就很默契的不像以前常常说话。后来呢我又后悔,觉得自己这样伤害了他,明明他什么都没说,我为什么要给人甩脸色呢,于是我就在这学期部门聚餐的时候很热情的跟他打招呼,他很惊讶,不过我们很快又恢复了以前无话不说的样子,天知道那时候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没有失去一个朋友对不对。像这样冷暴力的我会时不时出现,突然不理人,突然甩脸色,我有在努力改,你不要讨厌我。
第三个:软弱的我。接下来这件事我妈妈都不知道,我鼓起很大勇气说给你听。我从小就特别软弱,受了欺负只敢忍着那种,幼儿班的时候,班里最漂亮的那个小姑娘因为我在跟她玩拍手游戏的时候不专心打了我一耳光,我当时愣了一下,没有还手没有哭,笑嘻嘻的接着跟她玩。后来班里有个小朋友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狠狠地批评了那个小姑娘,最后让我们俩拉一下手重建友谊,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讨厌过这个打我耳光的女生,我在讨厌自己怎么不还手打回去。后来后来的很多事都是我用第二个冷暴力的我去解决的,这样的我是我最讨厌的,没有之一。
第四个:不善表达感情的我。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才会表白,也许世界末日到来的那天我都说不出口。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方面,我都是这样。我害怕自己被人说傻。讲个故事,高中时候我常跟一个女生一起吃饭,她很会照顾人,我很喜欢她,可是后来我发现她对我好只是利用我的傻里傻气,而且她对平常都不怎么说话的人也会表现出对我一样的关心。我很气,却又拉出第一个“没关系的我”跟她一直保持饭友关系到毕业。从那以后我就很害怕再遇到这样的人,所以会在别人的友好面前小心翼翼。

怎么办,写不下去了,再写几个你不知道的我你一定会讨厌我的ಥ_ಥ你不要急着讨厌我,我也是有很多优点的,比如我很少消极,我对喜欢的事情很专注,等等等等。我很幸运呀,有你,有两个生活中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

说回最开始我安利你的那部剧吧,我承认最开始我是冲着大众给它贴的标签去看的,可是最最触动我的却不是这些,我想把这些感受说给你,这不算剧透吧(ಡωಡ) 我希望我们都能遇到一个人,就好像剧里的他们遇到彼此,互相救赎。就是说我希望未来我的他,可以看穿我的没关系,可以融化我的冷暴力,可以保护我的软弱,可以不用我说也懂我的心意。当然啦,我会努力在这之前学会卸下伪装,强大自己,大声说出“我喜欢你”。所以接下来:
若星~
我喜欢你,喜欢单纯又乐观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用情专一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跟我分享秘密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问我高数问题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做出勇敢决定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拍照一直微笑的你💛
我喜欢你,任何时候都会喜欢你💛

好啦写了好多哦,不着急你可以慢慢看,这篇就像我写给你的故事,永远不会删除。还有,那首歌很好听。

那么最后,祝你前程似锦,万丈光芒。

(特意挑了张拍的比较满意的图“勾引”你,我艹粉的哟\(//∇//)\晚安啦我的小粉丝(*˘︶˘*).。.:*♡)



评论(3)
热度(1)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