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来来来唠嗑唠嗑~(我咋这么话唠???)

北京开始淅淅沥沥的下雨,今天早起看完男团决赛心里骄傲又酸涩,二昕公开了恋情,估计我们继科儿哥哥和龙队也不远了,虽然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事,但我心里还是酸酸的呜呜呜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我们”给写完,本来我想着说现实中的他们没有可能,那我就在文里一甜到底,给个圆满的结局多好呀~可是后来我还是没能说服自己,我觉得必须在文里虐到极致反过来再看现实的话心里才会舒服一点,天啊我介个人怎么辣~么~残~暴~

目前为止的四集都很平淡,可我脑海里的场景都特别带感,无奈我只能用文字表达成酱紫了,另外我觉得自己好勤奋⁄(⁄ ⁄•⁄ω⁄•⁄ ⁄)⁄~因为我现在每天最重要的事儿就是写“我们”~

我特别珍惜这样的日子,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夏天,这个在獒龙圈子里开心码字的日子,昨天看了大神写的文再回头看看我的小学生文笔,真的差点羞愧到想把“我们”给弃了哈哈哈,后来又觉得自己这样好没出息,一点都不是喜欢胖胖球队的人该有的想法,应该是努力学习写的更好才对嘛!

外面的雨也没有停的意思,待我去画个眉毛再来抱着电脑码字~比心❤

评论(19)
热度(15)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