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给我的小读者们❤

来来来唠唠嗑~

08年那年我小学毕业,被乒乓球疯狂热爱者—我爸塞进了球馆练球。我记得进那个球馆要走一个长长的室外楼梯,楼梯特别陡,我每次都是拉着我爸的手上去。有一次我自己去,因为不敢上楼梯所以那天就没练哈哈哈哈哈,我在旁边的冷饮店吃了一个冰激凌就回家啦~

我是属于被我爸拉去锻炼身体的,本身我对胖胖球没啥热爱,我跟我爸一起看比赛都能睡着。我的教练是一位梳着泡面头的中年女子,鼓励型的,不管我打的多烂都一个劲儿的夸我,夸着夸着我就觉得胖胖球有点意思吼!我那会儿每天跟教练就打一个小时,就那一个小时还把我累的半死。刚开始打球都是练正手,就站在那儿拧腰。原来我以为都是挥手把球打出去,其实是用腰劲儿把球打出去。所以练到后来有段时间,我的腰特别疼,疼到我走路都不敢迈开步子,所以看继科儿哥哥有腰伤还打球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他是一个有血性的男子汉。我那点疼根本都是小意思,睡一觉过个几天就好了,也不知道继科儿哥哥的腰伤什么时候好,会不会完全好~(>_<)~

那会儿我还是个小女生嘛⁄(⁄ ⁄•⁄ω⁄•⁄ ⁄)⁄,看人完全看脸,根本不管球打得什么样,所以我就疯狂的喜欢王白告哥哥啊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啦,王白告的球打得超级好!我记得我贴吧的第一个账号就是为王白告注册的~名字也是异常的羞耻,所以说百度贴吧不能改ID简直就是个天大的bug啊喂!08年老马赢了王白告,我生气的差点砸电视机(所以说从那时候就可以看出来我内心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记得白告那会儿懵懵的,一点儿气势都没有了,我爸也说这皓子啊,哎······不过我怎么能放弃我的男神呢!所以跟随白告,我来到了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电视机前,第一次认认真真的看到了我们继科儿哥哥,我爸对我说要小心了,因为这个小子极有可能再次让皓子的冠军梦破灭,我还不信,半夜守着直播,结果,嗯就是那样的。

我泪眼朦胧的看着白告说这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他没有遗憾,白告眼含泪水微笑的样子我至今都记得,也不知道是为啥,那一刻我好像跟他一起释然了。与此同时,那会儿嫩的出水儿的继科儿哥哥凶猛的球风也给我留下了印象。白告渐渐不打球了,我就投入了龙队的怀抱,原因是我爸更喜欢龙队,并且龙队长得特别像我暗恋的那个男同学⁄(⁄ ⁄•⁄ω⁄•⁄ ⁄)⁄为了龙队我注册了一个网易博客(大概是),账号密码我现在都忘了,只记得里面只有一篇文字,大概是写给龙队的情书,里边信誓旦旦的说里约等他夺冠,而我一定会在现场看他打球。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龙队终于,终于完成了他的梦想,而我是窝在床上看他打得比赛。

现在我走在街上,小孩子们基本上会叫我阿姨,对此我表示习惯了。继科儿哥哥站在领奖台上,脖子上挂着银牌,头发还湿哒哒的浸着汗水,我一下子就想到四年前他的样子。明明才四年,觉得继科儿哥哥好像经过了十年。龙队一直都是踏踏实实的那种乖宝宝,对于他的变化,总是好的,会让我替他感到高兴。继科儿哥哥不一样,他就好像是高中时班级里特别聪明但喜欢“捉弄”老师的男同学,总是带着特殊的魅力。我写继科儿哥哥的时候总爱用桀骜不驯,骄傲,少年这样的词,总想把他意气风发,日天日地荷尔蒙爆棚的气质表现出来,不过我一个工科生实在是尽力了,只能写成这样子呜呜呜~继科儿哥哥的变化我看在眼里总是心疼,棱角也是身体的一部分,被磨平肯定也会很疼的吧。不过记者会上被无聊记者问烦的继科儿哥哥会说:“我要是知道原因我就不会输球了,要不你替我找找。”;不管多不被看好,他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张继科才是真正的大爷,打球打到嗨会爆粗口,眼神能杀人。这次男团半决赛,打到最后他挥起手跟全场要掌声,脸上还是那副天下第一的样子,我的心一下子就跟着柔软了,我知道时间会磨平他的棱角,但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他永远都是那个张继科,独一无二的张继科。

人都说啊夫妻互补才最合适,就好像齿轮,得互相咬合才能旋转。龙队和继科儿完全就是互补的,所以才更加处得来。我记得从前看过一篇新闻报道,我们继科儿哥哥说输球当然会难受,跟马龙输球了就更是,总想着赢回来,但跟别人真没到那个份儿上。瞬间泪目!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这就是龙队在继科儿哥哥心里的位置啊!嘤嘤嘤这对CP我站一万年!

为啥我一写他俩就总是想发刀子呢,因为总觉得英雄惺惺相惜相爱相杀简直就是最好的刀啊!在我心里,他俩最大的糖就是“全世界只有我懂你”,这种感情独一无二什么都比不了,萌CP也不一定是萌爱情啦对吧~世界上的感情千千万万种,有一种就叫做獒龙(加亮~)

獒龙是我第一对写文的CP,看到有小读者给我点小红心的时候我就特别开心~本来写完所爱吞刀系列我就准备安安静静读大神写的文的,可是小读者们的小红心让我又开始了“我们”(目前看来是小甜饼,但最后我也不保证······)系列,小读者加上我对獒龙的爱就是我的第一动力啊啊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在放暑假啊哈哈哈!我是那种暑假就是颓不会给自己充电的那种人。暑假还有大约十天,我尽量把“我们”写完整,因为开学本阿姨这个大三狗就要忙一系列考研以及校创的事了嘤嘤嘤~舍不得我的lofter呀~

这个暑假很开心在獒龙圈给我的小读者们插了刀,发了糖~永远爱你们永远爱獒龙(づ。◕‿‿◕。)づ

好啦我继续去B站刷胖胖球啦~❤

评论(7)
热度(46)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