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临睡前看到某个小可爱又赞了我写给她的故事,傻姑娘呀是不是又想起什么或者听到什么了呢。这张图是十几天前班里出去聚餐我拍的,里面黄色的纸片是我写的,藏着我的小欢喜。时间很久了,我见他心跳加速的日子啊,久到我以为我都忘了。直到那个人的出现,我尝试着接受,跟他一起好像马上就可以成为小情侣,可是最后一秒,我还是不行,我没办法说服自己去将就。以前看何以,何以琛说他不愿将就,我当时觉得还挺矫情的。现在,我真是啪啪啪打脸啊。我可以将就很多事,比如早饭不吃六个包子,吃三个,但唯独喜欢这件事,还真将就不了。GY,GY,GY。
最后想说的是什么呢,是想告诉傻姑娘,永远别急,别觉得孤单,我也不是要你非他不可,我是想让你给自己足够的时间让自己确定,喜欢,但是是喜欢过。然后大步向前走,再也不回头,直到有一天,你会遇见真正属于你的幸福。到那时候,再来跟我甜蜜的啰嗦,我再给你写故事,好不好~
啊啊啊!为什么我还没有考完试!为!什!么!厚啦厚啦年轻人不要总熬夜。晚安么么哒╭(╯ε╰)╮

评论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