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流水账~

我一直以为“台风”这种东西是台湾的特产,没想到,在暑假的末尾,我居然赶上了哈尔滨的台风,它的名字叫做“天鹅”。

早上还不到六点钟的时候,妈妈就把我拉起来了,说今天要跟她去医院做常规体检。我望着窗外阴沉的天气,心下一声叹息:啊!这种阴雨连绵的天气最适合窝在被子里睡觉了好嘛!

去了医院,恰好赶上夜班白班交接的当口,那些值了一夜班的医生护士都显得很疲倦,我很担心护士姐姐会因为困倦给我多扎个几针,我小声跟妈妈央求,可不可以让她来给我抽血,我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理由是:我这么做是在侮辱医院的护士姐姐。

当我把胳膊伸出去的时候,心里是非常忐忑的,但护士姐姐就是技术高超,一针见血,而且不疼。

结束了体检之后,妈妈带我去包子铺吃包子,啊!他们家的蔬菜粥真好喝!比我妈做的好喝多了!当然,这句话我是不敢跟我妈说的,我爸说了我妈做饭再难吃我也不能打击她的烹饪热情,但我实在是想问一句:我妈,真的有烹饪热情吗?

(注意注意!前方画风突变!)

吃过早饭妈妈去上班,我执意要顶着雨走回家,而不是坐公交。我沿着大路往家走去,虽然天下着雨,但是淅淅沥沥的不大,我刻意放慢了脚步,想要把家乡的样子记得更清楚一些。老一中和二小学是邻居,因为一中搬到了新校区,那片老的教学区就没人用了,但是今年夏天的时候二小学申请得到了老一中的校区,我望着老一中教学楼三楼靠东的那两个窗户,三年前,我就坐在那里,是高一十四班的语文课代表。

二小学靠路边种了一排低矮的树木,这些树的枝桠很是茂盛,它们纷纷探出围墙外,争先恐后的向路人显示自己的绿色。相比中原地区,北方的夏天就略显单调了,很少见到姹紫嫣红的景象,基本就是单一的绿色,但是二小学在围墙边种上了牵牛花,那些粉的,白的牵牛花点缀在一片绿意中,煞是漂亮。因为下着小雨,空气中都是清新的味道,让人神清气爽。

自然而然的,我就想起三年前的初夏,我还在上高一的时候,二小外的这一段有着牵牛花的路是我最喜欢经过的地方。清早的阳光还不是很刺眼,照在人的身上,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自从遇见他之后,每次经过这段路,我都会想起一句古诗: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那天好朋友在跟我聊天的时候提起他,说他去军校读书了。我就想他穿军装一定很帅气。

这段路很短,两分钟的时间就走到头了,我回头看了看,小雨下的这段路干净又漂亮,只是我眼里,看它莫名生出一段凄凉来。罢了,许是见不到它秋天的模样,心生伤感而已。

(注意注意!前方画风突变!)

回到家之后看了大圣归来,哇靠!齐天大圣孙悟空是我男神!一句话戳泪点:别忘了!你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嗯,就这样吧,晚上等妈妈回来一起收拾行李,后天我就出发啦!话说这雨下了一天也没停,下的我心里好烦躁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づ。◕‿‿◕。)づ

评论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