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

陌生感是在一瞬间产生的,但也许是积攒了了很久,那种感觉很无力。虽然是遥不可及的人,但喜欢了五年,真的是有感情在的。
或许从一开始,我们的初心就不一样。原来脱饭是这样的感觉啊,像是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又要去撕掉所有我身上关于你的标签,跟每一个熟悉的人说“以后他的消息不用再发给我了。”
永远不会回踩,但也永远不再关注。伤心的真的不是你有了女朋友,而是你本没那么在乎却又在这个关头极力挽回的样子,我真的,很不喜欢。来去都是自由,爱豆和粉丝之前的关系脆弱的难以想象,可就是这脆弱的藤蔓也细细密密的生长了五年,回头再看却是唏嘘。
说这些话就当给我自己加戏了,那么,就再见啦,鹿晗。

评论
热度(2)

© 不是我 | Powered by LOFTER